当前位置: 首页 公众版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综合新闻 > 正文

综合新闻

​保卫部荣获陕西省公安厅“2023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4-03-26   文章来源:保卫部    作者:张怡   责任编辑:王美英   (点击:)

近期,陕西省公安厅、西安市公安局对全省/市机关、团体、企业事业单位文化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表彰。为弘扬先进、鼓舞士气,促进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,陕西省公安厅、西安市公安局分别对2023年度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。

在医疗系统中,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保卫部以其突出的成绩和无私的奉献,被陕西省公安厅授予“2023年度全省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”荣誉称号。同时,保卫部部长王宁刚同志被西安市公安局评为“优秀保卫处(科)长”称号,保卫部副部长祝伟同志、东院保卫室王海智同志被西安市公安局评为“优秀保卫干部”称号。

2024年3月21日下午,西安交通大学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,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,我院保卫部王宁刚部长被授予“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”称号。

在过去的一年里,保卫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,在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,全面推进医院安全防控体系建设,形成齐抓共管新局面,切实筑牢安全防线,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。

保卫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,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和部署,牢记责任和使命,努力维护医院的安全与稳定,为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建新功!

地址:陕西·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     邮编:710061

Copyright(c)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  陕ICP备12009712号-3号  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部